华富新能源公司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郭毅萍    
0
华富新能源公司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截止6月25日24时,华富新能源公司上半年发电量5.29亿kwh,完成年奋斗目标的66.12%;供中压蒸汽110.4万吨,完成年计划的55.2%,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华富新能源公司细化各项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力促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一是持续保持安全严管高压态势,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二是不断优化生产运行方式,加强调度管理,提高检修计划性和预防性能力;三是持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细化生产计划,做到层层分解、层层把关,度电必争、分秒必抢;四是加大设备治理力度,夯实机组稳定运行基础。针对机组运行缺陷,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保障机组长期、稳定、高效运行;五是加强管理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提供组织保障。
  目前,华富新能源公司进一步推进设备可靠性管理和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继续努力奋斗。(龙钢集团 郭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