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与尧柏集团西安市尧柏物资公司加强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王建峰    
0
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与尧柏集团西安市尧柏物资公司加强合作
  9月24日,尧柏水泥集团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旗一行3人到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进行矿渣、转炉渣、脱硫石膏业务交流会谈。  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龙、禹宏置业公司总经理高小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小武就近期矿渣、转炉渣生产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销售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杨军旗表示,尧柏集团是龙钢集团公司矿渣、转炉渣、脱硫石膏使用的核心用户,也是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后期加大转炉渣的使用量进行沟通,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开展业务进行深入交流,为未来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张晓龙表示,龙钢集团公司希望与尧柏集团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做好矿渣、钢渣尾渣、脱硫石膏销售服务的同时,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抱团取暖,相互支持,实现互惠双赢。(王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