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积极开展 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党娣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及陕煤、陕钢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今年最后100天的安全生产工作,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积极推动开展“百日安全”活动。
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积极开展 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
  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集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按照“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严格管理、从严考核”的工作思路,提出的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考核依据,旨在全力达到“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为零”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秋冬季节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和高发期,各类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大西沟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企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创造良好安全氛围。(党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