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修磨机故障 保设备稳定顺行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艾磊    
0
抢修磨机故障 保设备稳定顺行
  10月11日,如丝的秋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寒潮席卷而至,路上行人寥寥,连阴雨笼罩着大地,空气变得沉闷。
  而大西沟矿一选车间里,丝毫没有一点沉闷,机器设备的轰鸣声依旧,忙碌的岗位工清扫着区域卫生,对设备进行点检的钳工师傅们紧张的脚步穿梭在各台磨机之间。正在此时,1#磨机突遇险情,因螺栓的磨损,导致几块衬板脱落,磨机严重漏浆。得此信息后,工人们迅速对1#磨机进行抢险。钳工师傅们在岗位工的配合下,停机、开磨门、调运衬板,割的割、焊的焊,磨机里哐哐哐的大锤声,磨机外面割枪嘴前火花四溅,空中行车来回穿梭。整个抢修场面忙碌、紧张、有序。经过数小时的抢修,1#磨机随着钢球滚动的一声声巨响,又开始了自己应有的使命。
  这只是日常工作的点滴,工善欲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设备稳定顺行,企业才有源源不断的效益。(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