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薛李    
0
钢加公司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10月16日下午,钢加公司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钢加公司党支部书记孟祥正、经理丁杰和全体科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祥正主持。
  会上,孟祥正宣布了钢加公司机构调整的决定,对新任命的4名科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任前谈话,并代表班子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站位,摆正位置,做好基层一线的排头兵;工作开展要大胆泼辣,脚踏实地,不能有畏难退缩思想存在;要戒骄戒躁,注重工作方法,在抓好主要矛盾的同时兼顾次要矛盾;要怀有敬畏之心,坚守廉洁红线,严格遵守公司制度流程。
  会议还就钢加公司四季度经营形势、订单保供及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会议最后,钢加公司党政领导勉励全体科级管理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干事本领,做干事创业、扭亏增效的“带头人”。(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