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3月交易额累计约1.8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刘磊    
0

  在陕钢集团及龙钢集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禹宏置业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取得了积极向好的发展,并得到了主业单位的一致好评。3月份,禹宏置业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交易额累计实现约1.8亿,占全年总任务的18%,超额完成劳动竞赛一台阶任务目标。

  强化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组织造价咨询部相关人员积极学习对标,深入挖掘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如何运用电子招标平台发布招标公告、编制电子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CA加密锁的办理等业务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培训,为后续开展电子招标业务奠定了基础。

  抓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到龙钢公司及汉钢公司两大主业单位交流学习,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等的学习,研究制定电子招投标相关管理办法及制度,该办法对全流程电子开标、评标及法律责任和行政监督作出具体规定,为推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提供制度保障。

  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全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与上海宝华公司及各投标单位的沟通,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同时在龙钢公司及汉钢公司内部开展电子招投标试点项目,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竞标,为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开好头、起好步。

  保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造价咨询部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严格要求自己,按规矩办事,按要求操作,坚持原则、团结互助、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惑,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禹宏置业公司的良好形象。(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