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韩城钢材加工基地日销售出库破千吨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王治平    
0
龙钢集团韩城钢材加工基地日销售出库破千吨
  “这是没有过的纪录!”在电话声里,龙钢集团钢加公司的职工带着一股振奋,3月20日截止晚上8点,龙钢集团韩城钢材加工基地当日累计装卸及销售出库31车合计1050吨货,创日销售出库新高。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逐步复工以来,龙钢集团上下齐心协力,用加倍的努力把流逝的时光追回。钢加公司的干部职工奋力开拓,狠抓近期安全生产、销售订单、CRB600H项目推进等。一方面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随时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开发市场销售终端工程,同时,努力提升钢材加工产量,提高生产效率,强化内部管理提质增效。
  为了圆满完成日当日出库销售任务,钢加公司干部职工从生产、运输、安全、质量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组织。疫情防控及安全方面,坚持测量体温,特别是进场车辆及人员,发现体温异常及时上报,确保生产和进场车辆的安全有序进行;运输方面,门卫、运输车辆、资源协调、生产负责人员密切配合、积极沟通,确保货物运输出库、安全生产两不误;生产方面,确保设备顺行的同时,网片生产加班加点加快6线材网片生产,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交货。 
  “到晚上8点,经过12小时奋战,任务终于圆满完成了,大家会心的笑了!”钢加工时职工表示,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当日安排的各项工作。当前,钢加公司工作全面铺开,广大干部职工正奋发昂扬、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朝全年目标任务奋进。(王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