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人员分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胡尊安    
0

华冶公司人员分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龙钢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总体部署,参照龙钢集团华冶公司《人员分流安置实施方案》,4月20日-21日,由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牵头,华冶公司组织实施分流安置工作在龙钢公司进行。此次人员分流共计安置华冶员工31人,其中男22人、女9人,本科学历7人、专科学历11人、中专技校13人。

  龙钢集团自去年召开人员安置分流专题沟通协调会以来,得到了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的鼎力支持和龙钢公司等兄弟单位的积极配合。在人员分流安置过程中,华冶公司再次召开人员分流动员大会,对大家能来到龙钢公司这个大家庭,积极响应龙钢集团分流安置号召表示感谢,并再一次重申,一定要珍惜这次分流安置机会,机遇来之不易,希望每名员工能充分理解分流安置工作;要求分流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工作,以厂为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华冶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到新的岗位,为陕钢这个大家庭再次做出自己的贡献。(胡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