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及写作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康志兵、解建博    
0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及写作知识培训会
    5月8日下午,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及新闻写作知识培训会。公司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党委通讯组成员、基层部门通讯员20余人参加。
    会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总结分析了当前西钢红光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状况,宣读了2020年陕煤集团、陕钢集团思想政治工作指导精神,学习了《龙钢集团公司通讯员管理办法》,并对本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与管理办法进行了强调。会中重点进行了通讯员新闻稿件写作知识培训,授课人结合本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及稿件写作存在的问题制作了课件,针对性从新闻稿件汇总分析、新闻稿件存在的问题、新闻写作要求及技巧三方面对通讯员进行专题讲座。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党委积极评价了公司全体通讯员为宣传公司正能量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宣传报道工作者提高对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的认识,要高度重视所肩负的新闻宣传工作重要使命;广大通讯员要深入基层一线,善于发现公司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展示人物精神形象;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多学、多练、多写,将理论应用于实际,把握好舆论宣传导向,共同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外宣上稿率,再接再励,写出好稿件好文章。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汲取新闻写作知识及技巧,会后进行了新闻写作知识试题答卷,并对本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康志兵、解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