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黄美蓉    
0
5月份以来,禹宏置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龙钢集团2020年对标管理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全面启动对标各项具体工作。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禹宏置业公司“固废产业链延伸培育基于规范化、规模化的电子招标平台建设管理实践”以及“做大做强工程建设业务、实现效益最大化”等三个项目被龙钢集团列为2020年对标管理指定项目。
为确保三个对标项目扎实有效开展,禹宏置业公司结合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深刻剖析,查找薄弱环节,找出自身与标杆单位的差距,明确对标学习的思路和方向,并制定了详细的对标工作实施方案。一是通过对国内先进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钢铁企业对标学习,结合陕钢集团实际,形成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规划,逐步实施固废处置项目,提高陕钢集团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率;二是通过向上海宝华招标公司对标学习,进一步提升招投标水平、优化招投标管理流程,推动陕钢集团招标平台建设管理进一步规范化、规模化;三是通过向龙钢公司对标学习,增强自身工程建设业务盈利能力,加快推行项目经理责任制,实现效益最大化。

禹宏置业公司将以此次对标管理为契机,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把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公司实际相结合,去粗取精,不断超越自我,从而更好地推动禹宏公司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黄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