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四个一”助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薛竞    
0

禹宏置业公司“四个一”助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禹宏置业公司以“四个一”形式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讲授一堂廉政党课活动。在教育月活动中,公司支部书记张晓龙从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四个方面,辅以生动的实例,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启发思考的廉政教育党课。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充分利用领导干部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矩意识,着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组织一场警示观影活动。组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悬》。通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用反面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常怀廉洁、守法、敬畏之心。

     举办一次承诺签名活动。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开展“树廉洁之心  行廉洁之事  做廉洁之人”承诺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签名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中,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做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维护者。

     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使禹宏置业公司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