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组织开展电子招投标业务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解武军    
0

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组织开展电子招投标业务专题知识讲座

    为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特邀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电子招投标相关业务进行专题知识讲座。龙钢公司招标办人员及禹宏置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上海宝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新旧招标法的对比及适用性和招标实务进行了说明;针对电子招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的组成、各类评标办法及评标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上海宝华公司在电子招投标工作中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题讲座结束后,相关业务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难题积极向两位专家请教,专家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大家都觉得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同时表示,将所学的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以消化吸收,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为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做出新的努力。(解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