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联系共建 稳企业力促发展——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柞水县分局到大西沟矿业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鲁小利    
0

党组织联系共建 稳企业力促发展——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柞水县分局到大西沟矿业公司交流座谈

近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党99周年之际,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柞水县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延安携支部委员及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大西沟矿业公司进行党建组织联系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会交流。 
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闫俊超对张延安一行来公司进行党建组织联系座谈表示欢迎,并对矿业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环境提升、绿色矿山建设、企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阐述;并对党建组织联系助力企业经营提升等近期目标和远期规划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将充分发挥出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柞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秦岭生态保护落实到实处,为人类自然和谐共生与属地生态文明发展创造具有价值和富有意义的生态空间。 
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建仓对县委县政府与各职能部门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就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与“矿山公园”建设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后期绿色矿山建设目标规划、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矿业公司与会领导就前期矿山环境整治提升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对后期矿山环境整治提升的计划和方案进行了阐述,对公司后期矿山生态环境治理恢复方面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延安对“6.5世界环境日”大西沟矿业公司到生态环境局座谈时达成的共识给予了肯定,并就此次党组织联系企业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历年来对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及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要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及局各职能部门与大西沟矿业公司勤交流、多沟通,从而达到高度一致、思想统一,在政策支持等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大西沟矿业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建成矿山行业的“三个示范”:一是将党建企地互联互动的工作建成示范点,二是将生态环境的修复治理打造成示范点,三是将生态卫士的践行活动创造成示范点。与会人员就党建领航、矿山环境提升、生态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鲁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