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负责的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项目谈判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刘辉、薛艳    
0

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负责的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项目谈判工作圆满完成    

      7月7日下午,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项目谈判会圆满完成。此次谈判工作由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负责,陕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供应商代表参加了谈判会议。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是传统钢铁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必然选择,为保障数字化转型战略的精准落地,陕钢集团启动了此次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项目,此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谈判会在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进行,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对各谈判单位的谈判文件进行了符合性审查。随后各谈判单位从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定位、运营、管控策略、项目周期、项目团队和运作方式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商务部分评审专家与谈判单位进行了多轮谈判。

      此次谈判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快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项目的实施工作,引领陕钢集团高质量高效发展。(刘辉、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