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矿粉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唐严    
0

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矿粉供应商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近日,在小暑来临之际,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矿粉贸易相关领导带队走访韩城区域供应商,并送去清凉物资。

       走访队伍先后前往了科本、佳博乐、隆宝昌等供应商驻地,为其送去了矿泉水、饮料等清凉物资,并在与其沟通交流中指出,大西沟矿业公司国内矿贸易业务,得益于大家的支持才能短时间内做大做强,但要纵深发展,做优贸易,就必须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附加值,充分做好中间人角色,有效贯通上下环节,不止为主业服务好,供其所需,更要为供应商服务好,互惠共赢。

       供应商对大西沟矿业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与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的合作高效稳定,能切实感受到在贸易中大西沟矿业公司没有高姿态,能沉下身子做事,无论是合同的条款沟通还是货物发运和付款,都能充分做到细致周全,把服务体现的淋漓尽致,愿后期与矿业公司加强走动,加深合作,稳固好合作关系。(唐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