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康志兵    
0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造成的严重影响,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干部员工顶住压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全面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考核指标,实现生产经营“双过半”目标任务。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4.45万元,完成全年计划指标58.03%;可控费用累计发生额7.92万元,完成全年计划指标39.57%;重点项目建设、经营招商工作不失时机,全面突破取得实效;小企业业改革、“三供一业”移交、钢筋网笼生产等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责任考核,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工作,为全面实现“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公司重点引进项目——新弘美艺术培训学校步入正轨;充电桩项目完成前期建设,即将运营;汽车检测线项目完成前期基础建设工作,即将立竿见影。公司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迎接新的产业链的开花结果,实现更高的经济收入。面对企业转型以来各种繁重困难任务,公司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扎实工作、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在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任务的基础上,正踏着坚实的步伐向着全年目标任务迈进。(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