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又一工程监理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30    作者:任元军    
0

禹宏置业公司又一工程监理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7月28日,经建设、施工、监理、勘查设计及质检单位五方主体现场验收,一致通过了由禹宏置业公司为监理方的汉钢公司新建综合办公楼的主体结构和3层以下的砌体工程。
该项目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七层,混凝土框架结构,总设计面积117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主体封顶及三层以下全部砌体工程。
各方主体单位专家通过对资料的完整性、有效性以及对现场的混凝土、砌体的表观、垂直度、平整度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并对现场的物料堆放、外架搭设、洞口平台防护、所有吊装设备等进行检查,均认为该工程验收部分达到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及设计要求。

最后,汉钢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代表业主方对禹宏置业公司监理人员严守“服务、科学、公平”的职业准则、严把“质量、进度、造价”的目标及安全和信息管理、积极组织协调沟通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任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