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拓公司业务拓展再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雷宁    
0

禹拓公司业务拓展再结硕果

今年以来,禹拓公司真抓实干,坚持以业务拓展为支撑,积极增收创效。近期,又有两个直供项目落袋为安。两项目均由中铁十六局承建,分别是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及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工期1.5年,总计钢材用量2.6万吨,目前禹拓公司已为项目供应692吨钢材。

禹拓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发挥禹拓在工程直供领域的丰富经验,以更精心细致的服务,唱响“禹龙”品牌优质服务商;二是专人负责并对接,超前掌握工程需求计划,提前寻求资源;三是参考多种计价结算方式,根据市场预判,把控供应时机;四是要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十六局物资公司拥有全局60-70%的工程物资采购供应量,供应地域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通过此次合作,为今后双方多范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