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四项措施落实新《固废法》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亢红丽    
0

禹宏置业公司四项措施落实新《固废法》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固废法》,禹宏置业公司围绕新《固废法》对企业环保管理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固废销售业务实际情况,通过四项措施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新《固废法》。

一是对原有业务流程逐一进行查摆梳理,按照新要求对销售合同内容进行重新修订,明确约定受托方的固废污染防治要求和责任以及清洁运输对承运车辆的相关要求;二是对运输、利用、处置固废的受托方及其终端客户的企业性质、产品名称、注册资金、经营范围、企业产能、主要设备、工艺以及主要环保设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并通过《固废客户调查表》经客户确认签字后形成书面证据进行存档;三是积极配合主业公司完善固废跨省销售的备案手续;四是进一步做好清洁运输工作,全力加大火运销售力度,逐步提高铁运销售比例,汽运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加强对承运车辆的日常监督,对排放标准不达标的车辆进行清退。通过以上措施,将进一步促进固废销售业务管理过程合规合法。(亢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