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组织召开“三重一大”制度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唐震    
0

西钢红光公司组织召开“三重一大”制度学习培训会

       8月19日上午,龙钢集团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会议,重点学习陕煤党发〔2020〕119号文件《陕煤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西钢红光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陕钢法律学会会员共计3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实际情况,西钢、红光公司精心制作学习课件,认真学习了陕煤集团下发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详细了解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对全集团下属子公司加强企业规范管理、有效推进国有企业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重要意义。培训将“三重一大”制度的二十三条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企业实情加以具体阐述,让广大公司管理者牢记“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事项必须遵循“党委领导、依法合规、民主决策、科学高效、责任追究”五项原则。

       会议强调:“三重一大”制度是强化企业管理,防控经营风险的重要手段,贯彻落实该项制度,对转型发展中的公司至关重要,要求西钢红光公司上下深刻领会“三重一大”制度的精神内涵,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调研,科学论证,听取专业部门、专业人士的意见,提出可行方案供决策层研究讨论决定,确保各项决策科学合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唐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