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努力筑牢党员政治思想理论根基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康志兵    
0

西钢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努力筑牢党员政治思想理论根基

自“学习强国”平台创建以来,西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根据陕钢、龙钢集团两级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要求,认真组织基层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广泛参与“学习强国”活动,并严格制定学习方案,党员学习覆盖率达到100%。8月份,西钢公司党委4个基层党支部获得陕钢集团党委关于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通报表扬,多名党员学习成绩始终在龙钢集团党委学习强国学习积分中名列前茅,有力带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党员充分了解和汲取党和国家重要新闻、政策、精神及党建、科技、文化修养等知识,增强了自身素质修养,为筑牢政治思想理论打下坚实的根基。
西钢公司党委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多措并举:一是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学习,全面带动和推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二是每月对各基层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统计考核,并及时公布党员学习情况,要求各党支部要大力提倡和监督党员干部学习情况;三是定期对“学习强国”动态学习进行总结,对学习积极成绩突出者进行表扬,对落后者进行教育督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许多党员干部克服工作劳累忙碌、流动性强等因素,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党的知识和新闻思想动态,使“学习强国”成为党员日常的必修课。

至今,广大党员干部你追我赶,唯恐落后,尽心尽力全面了解掌握当天所有新闻思想及知识点,使“学习强国”学习在西钢公司基层党员学习中形成良好的氛围。(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