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国际酒店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2    作者:丁玮    
0

禹龙国际酒店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自今年暑期入汛以来,面对严峻的汛期形势,禹龙国际酒店深入落实上级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与相关要求,从根基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有序、有力,做细、做实各项安全、防汛工作,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酒店安全度汛。

  近日,酒店领导班子、工程部经理对酒店顶楼平台、外围停车场和负三层各设备间等区域进行了防汛安全专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近期持续降雨情况,要求限期完成维修整改,并由值班经理负责检查落实;要求雨季降雨天,安环保卫部、工程部各当值人员要密切关注积水、漏水情况,积极做好相关排水抢险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用电设施等重点防汛区域的巡查、防范,发生问题及时上报;结合雨季涉水触电事故多发,要求提醒酒店员工途经路灯杆、电线杆及变压器等用电设施的涉水路段,尽量绕行,不要涉水步行。

  下一步,酒店将继续对重点部位及防汛风险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整治,通过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汛期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酒店、宾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把酒店基础设施改造与防汛短板治理结合起来统筹考虑,杜绝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实现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确保饭店安全度汛,达到稳定运营的目的。(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