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组织业务人员赴上海宝华公司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刘磊    
0

禹宏置业公司组织业务人员赴上海宝华公司对标学习

为促进禹宏置业公司招投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9月1日-4日,禹宏置业公司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赴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展对标交流学习。
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核心是依托网上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以全程电子化、文件标准化、评标远程化和监管网络化为主要特征,由网上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共享信息数据库、CA身份安全认证系统和标准招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为主要内容的全流程招标投标交易活动。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禹宏置业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学习期间,宝华公司相关负责人主要对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对线上招标文件的组成及评标办法的选定进行了讲解;并就陕钢智慧招标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及平台后期的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既使我们对招投标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又为我们的日常业务工作充实了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与学习,禹宏置业公司将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解放思想、焕发朝气。在担当作为中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激情胆识,从而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二是破旧立新,主动求变。坚持学习新思想、新观念,敢于清思想之障、破机制之茧,主动冲出去,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理念和先进的经验,千方百计克服困难障碍,强弱项、补短板,把工作标杆立起来,以过硬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岗位中,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面对各种困难时,直面挑战,敢于迎难而上,不仅要说在嘴上、写在纸上、记在心里,更要落在实处。把各项工作往实处做,往深处做,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