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超额完成8月份自产矿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谢静    
0

大西沟矿业公司超额完成8月份自产矿任务目标

  8月份,大西沟矿业公司紧紧围绕稳产保质,降本增效,安全环保工作主线,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8月份入选粗精矿158353吨,自产精矿粉40498吨,完成计划任务目标的101.24%,发运合格率100%。

  党建+X,提升思想引领力。矿业公司车间始终以“党建+生产经营”的工作模式,精心组织生产。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引导广大职工干部“亮身份、唱主角、勇争先”激励党员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带领职工搞好安全生产。

  强化管理,安全生产促发展。安全生产是直关企业生存的命脉所在,矿业公司车间日常管理工作中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员学习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操作与防护技能,组织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考试,确保100%合格,将员工意识中“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同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积极推进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确保生产工作安全有效运行。

  开展设备检修,注重流程跟踪。结合生产需要,矿业公司对车间全系统流程维修与保养,利用合理的时间进行停机检修,为生产目标提供基础保障。完成8月份生产任务中,车间积极制订措施、分解目标,开展技术研讨与培训工作,要求每班做到质量监测和随机抽检,保障产品质量环节平稳顺行,及时跟踪生产流程,对各项技术参数和指标进行测定,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制定措施,便于及时调整工艺操作等,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逐步提高产量,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100%。(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