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8月份三项指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赵辉庄    
0

西钢红光公司8月份三项指标创佳绩

  今年以来,西钢、红光物流公司持续推动“双轮驱动”战略,一手抓园区经营招商,一手抓钢加网笼生产,8月份实现收入133万元,完成计划的133%,利润指标超奋斗目标6万元,期间费用指标较奋斗目标降14万元。

  创新思维调整园区招商经营,大幅提高单平租金收入。西钢红光公司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确保陕煤集团统筹盘活开发的前提下,根据上级集团土地盘活时间节奏,及时调整红光物流园区招商经营思路,大幅提高单平租金收入。8月份集中推进中区招商,加大空地招商力度,增加经营效益。先后引进两家新商户入驻园区,合计月新增租金收入13.5万元。同时,对东区进行科学合理规划,立足抓大放小的原则,采取“库房+空地”的集块租赁形式,重点吸引有实力的商户、有规模的项目、有潜力的业态,以期快速形成联动效应,实现园区收益最大化。

  助力钢加安生生产,出色完成生产任务。西钢红光公司钢加生产队伍不断优化生产组织,通过开展班组建设、技能培训、劳动竞赛等形式,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提升了管理水平,逐步实现稳步高产。8月份加工网笼123个,计194.965吨;年累计加工网笼3008个,计2564.739吨;装卸车24车,年累计304车,准时保质完成各类订单任务。在按时完成网笼加工任务的同时,加工队主动承担集团钢加网笼装卸车任务,保证原料放得进来,保证成品运得出去,为集团的非钢发展奉献了西钢红光的微薄之力。(赵辉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