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本职、助和谐、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陈长炎    
0

做本职、助和谐、促提升

大西沟矿业公司道路养护队环卫车辆与附近居民的用水均由磨沟两级蓄水池供应,由于夏季暴雨的频繁冲击两级蓄水池沉积泥沙致使管道堵塞,附近居民与环卫车辆无水使用养护队发现问题后立即行动制定清理方案,主动作为,将绿色生态矿山建设擦拭的分外光鲜

做本职、助和谐、促提升

确保环卫车辆与附近居民的正常用水,实现企地和谐共生,养护队开展疏水源、助和谐、提升活动9月7日-8日太阳高照着整个神州大地道路养护队的健儿开始有条不紊的疏通与清理工作,河道里10余立方的蓄水池,高不到1.5米,大家只能弯着腰用接力赛的形式清理泥沙、石块、杂物等狭小的蓄水池给泥沙的清理带来了巨大不便,大家以人心齐泰山移的钢铁般意志用桶提、用锨铲、用水洗、用手搬,个个干劲十足汗水很快湿透了衣背,脸也被污泥弄花他们好似烈日下的“舞者”坚韧中前进大家的努力下,两级蓄水池泥沙历时两天被清理干净、管道通水了,大家看着居民引水管道流出的清水望着环卫车辆铺洒的水花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最美的景色在窗外,最美的声音在身边!此及时清污泥、疏水源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生态环境整治提升、企地和谐共生打下坚实基础!(矿业公司  陈长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