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鲁小利    
0

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3日,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林林,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到会指导。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闫俊超主持。
会议紧扣以案促改主题,坚持深入学习、认真研讨交流、对照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措施。会上汇报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闫俊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制订了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并就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发言之后,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林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谈的很好、说的很实,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剖析问题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勇挑重担、躬身力行,为陕钢集团及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健全后备干部培养机制、做好经营风险防控、强化领导干部担当履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民主生活会后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严要求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职工队伍稳定和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闫俊超在会议总结时表示,班子成员要对会上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诚恳对待、虚心接受、认真落实、立行立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凝心聚力为龙钢集团实现非钢产业新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鲁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