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争霸 独领风骚 -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焊工技术比武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汪义招    
0

      “加油!加油!罗师再快点,今天最靓的崽就是你了!”在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呐喊和调侃中,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焊工技术比武拉开了帷幕。

技术争霸 独领风骚 -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焊工技术比武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比技术、赛技能、争一流”的工作热情,掀起学技术、练本领的竞赛热潮,培养过硬技术人才,迅速提高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技术水平,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在木梓沟尾矿库二级泵站举行了钳工技术比武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钢板焊和直管焊两部分,16时20分,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木梓沟二级泵站的比赛现场,焊机轰鸣,焊花迸溅,每位参赛选手都在细心打磨与焊接,有的选手丈量尺寸、有的选手固定焊件…,每一个选手都在有条不紊的作业,裁判们认真观察每一位选手的操作过程并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罗伟以钢板焊第一名胜出、朱明应做为直管焊第一名受到表彰。

      此次焊接比赛的开展,令矿业公司的干部员工清楚的认识到了自身技能水平的不足与差距,激发了了全公司练技能、学技术、深钻研的斗志与热情,营造了技术上你争我赶的工作氛围,为打造高水平、高技能、高素质的新“三高”技术团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大西沟矿业公司:汪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