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网笼加工再破月产历史记录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党清    
0
西钢红光公司网笼加工再破月产历史记录
 继2月份勇破持续近8个月的网笼月产记录后,3月26日从西轧、西钢网笼生产线又传来好消息:3月份西钢红光公司共加工网笼882个991.558吨,再破2月份740吨历史记录,其中西轧生产线加工775个,产量956.708吨,创历史新高;西钢网笼生产线加工网笼107个34.85吨。
西钢红光公司网笼加工再破月产历史记录
 3月份以来,钢加公司网笼订单仍居高不下,原网笼加工队伍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也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前线告急!集结令吹响!西钢红光公司领导班子紧急召开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支援网笼加工,各部门管理人员主动请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很快组织了一批“一名部门管理人员+一名职工”的突击队,采取一周一轮换形式,及时补充到网笼班组中,加强了加工力量,大大缓解了网笼加工队伍人员短缺而造成的人员劳动强度大、订单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局面。这些支援人员积极肯干、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网笼加工过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而西钢网笼生产线在公司网笼加工人员极其短缺情况下,组成了以机动能源中心为主要组成部分的加工队伍,他们除做好公司日常水电暧维修外,还要完成厂区网笼加工任务,工作量可想而知,但他们仍然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杨海峰董事长在2月26日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上提出了“奋战双目标”的要求,龙钢集团3月3日提出各级干部职工走出“舒适区,避风港”,西钢红光公司认真部署,要求全公司上下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思想破冰、实干破局,用实际行动积极落实上级集团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目标任务。而3月份网笼产量再破新高,正是西钢红光公司上下对两级集团提出的目标的满意答卷!(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