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环保科技公司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08    
0
“目前,清洗车间厂房钢结构屋面檩条安装完成,部分水平支撑完成;G轴墙面檩条完成;板框压滤机基础模板支设,钢筋绑扎,计划明天浇筑基础砼......”项目施工方正在向烧结机头电除尘灰资源化利用项目部汇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烧结机头电除尘灰资源化利用项目是陕钢集团2021年度重点投资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利用烧结电除尘灰的物理化学性质的分布规律,对电除尘灰的物化性质及其对提取氯化钾工艺的影响规律,提出烧结烟气电除尘灰分级收集的方案工艺。项目占地面积6051.26㎡;建筑面积:4632.32㎡。烧结机头电除尘灰资源利用项目包括清洗车间、水处理车间、冷凝水池,办公用房、变配电室、包材备件库。主要产品:铁粉(干基)建成后年产约20000吨、氯化钾(干基)年产3000吨、银泥(干基)年产2000吨。
 
禹宏环保科技公司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确保项目按时正常推进,禹宏环保科技公司工程部不断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着力破解影响项目进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期高质量完成。
 
加强沟通,确保工程按期推进。为确保工期按时正常进行,禹宏公司工程部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沟通协调会由原来的每周一次调整为每周两次,对项目工程进度进行安排部署,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施工计划高效有序推进,确保工期正常按时完成。
 
加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禹宏公司工程部加强对外协单位人员监管,要求参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应急预案工作,为工程正常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全员安全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禹宏公司工程部加大对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宣传教育、强化管理,要求全员必须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施工安全预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对施工现场、物料堆放、材料运输等要求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同时,为了确保人员安全度夏,禹宏公司每天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饮料以及冷饮,确保人员安全。
 
后期,禹宏环保科技工程部全员将紧盯工程目标,协同作战,加强沟通,做到无缝对接,抢时间、抢工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工程。(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