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开展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唐玉琪 田园    
0

继龙钢集团公司之后,西钢红光公司也迅速建立起党委、行政、工会三位一体“党委书记接待日”工作体系:一是确定每月15日为党委书记接待日,二是开通了总经理邮箱(xgbgs204@163.com),三是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运用三种形式从上到下建立职工意见建议征集处理机制。

西钢红光公司开展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

1015日下午,西钢红光公司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在办公楼二楼209会议室共同参加了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带着议题,同集团公司领导们交流了意见。

开展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妥善处理和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困难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增强职工归属感,构建团结和谐稳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