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理念 西钢红光公司狠抓自身建设奋起直追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康志兵    
0

创新发展理念 西钢红光公司狠抓自身建设奋起直追创佳绩

 近期以来,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以党建深度融入中心工作为抓手,大力推动综合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狠抓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公司生产经营创收增效,开创企业崭新发展新格局。调动全员力量强化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创新发展理念 西钢红光公司狠抓自身建设奋起直追创佳绩 

 一、调动全员力量强化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西钢红光公司不断对园区环境卫生进行系统规划和治理,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彻底清理园区环境卫生不留任何死角;对办公区域企业文化、各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进行装饰、修缮、整改;以党建融入工作,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创新的经营环境。一月来干部员工奋勇拼搏,园区环境卫生得到大力改善,办公区域整体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职工的干劲、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了起来,有力促进了环境的提升,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强作风、抓思想、严纪律、提振士气展作为。

创新发展理念 西钢红光公司狠抓自身建设奋起直追创佳绩

二、强作风、抓思想、严纪律、提振士气展作为。

公司党委大力强化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党委书记先后深入重点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倾心谈话,了解情况,交流沟通,对基层部门重点工作定标准严要求,力促采取措施推动各方面工再上新台阶。公司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标学习,要求解放思想,走出去、学起来、动起来,用起来,以团结拼搏,创先精进的精神,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铁的纪律、严格的考核,西钢红光公司先后对标学习龙钢集团、龙钢公司、大西沟矿业公司等,参观学习省国资党建成果展,不断通过媒体平台向干部员工宣传优秀的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和成果,促使全员立足实际、放眼世界、打造西钢红光物流新形象、新面貌。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考核、落实责任要结果。

       创新发展理念 西钢红光公司狠抓自身建设奋起直追创佳绩

三、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考核、落实责任要结果。

 铁的纪律、严格的考核、在制度建设和绩效考核管理落实下,西钢红光公司突破了许多清收清欠困难,出色完成了9月份经营目标任务,截止九月底完成了收入2047万元的全年基本任务。对于东区开发攻坚项目,公司领导干部竭尽全力、分秒必争,按照引进高质量、优质资源商户,争取效益最大化的原则推进土地资源盘活开发,在经营招商工作中深化改革,不断前进。

      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奋战四季度,西钢红光公司正在紧紧围绕龙钢集团公司土地盘活发展战略奋起直追,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