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双重预防机制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彭亮    
0

10月14日下午,大西沟矿业公司邀请专家在小岭多功能厅对矿山三家外协单位、公司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70余人进行了双重预防机制专项培训。

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双重预防机制专项培训

培训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风险辨识评估、风险等级划分、风险管控方案的制定、双重预防机制运行评估等内容全系统地进行了深入讲解。以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开展为背景,以其发展演化的历史脉络为切入点,系统剖析了矿业公司目前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现状,对公司现行双重预防机制进行重新修订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出要求。

专项培训中指出,公司在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时,要遵循全员参与的原则,尽量减弱个人的局限性和主观性,更不能生搬硬套,要努力建成一套适合矿业公司的隐患排查和分级管控第一手资料,并让其在后期的运行中真正发挥出应有的效果,确保公司安全稳定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