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刘旭东    
0
自新冠病疫情发生以来,红光物流公司迅速行动,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意识,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走在前列,扛起疫情防控“冲锋旗”。面对迅速蔓延的严峻形势,公司机关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初心和使命付诸于行动,主动争当志愿者,到生活区配合政府社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为大家热心服务办实事。
 
强化措施落实机制,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措施不动摇,采取上门、逐户核查的方式开展地毯式排查,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各司其责,严格检查进出入人员信息和健康码,配合社区搭设核酸检测帐篷,组织三个小区居民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以赴做好指挥协调、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
 
加强正面引导作用,打好宣传动员“主动仗”。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形式,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进行宣传解读,正确引导舆论。引导辖区居民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达到防控知识宣传全覆盖,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悉,西钢红光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冲在前、模范带头,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