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众志成城战疫情 多措并举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席建臣    
0
近日,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筑牢疫情管控防线,保护广大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大西沟矿业公司严格按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措施升级”的疫情管控原则,众志成城快速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扎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全省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集团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启动应急预案,打出疫情防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组合拳,下发文件5份,对公司范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公司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确保职工生命安全。
 
全面抓实排查检测工作。结合疫情最新动态,公司迅速落实政府及集团最新防控措施和要求,对在岗人员健康状况及活动轨迹进行详细摸排登记,特别是对12月9日以来有西安活动轨迹和外来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实名制健康档案,开展三次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确保核酸检测、行程码和身份证信息三证一致,做到外放输入闭环管理,确保公司范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公司每天安排专人对在岗留守人员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公司领导和中干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带值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置24小时执勤管控排查点,实行封闭式管理。及时采购发放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消毒凝胶和测温枪等疫情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区域喷洒消毒和错峰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
 
众志成城战疫情,多措并举筑防线。在全省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大西沟矿业公司上下将持续认真履职尽责,协同作战,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公司范围疫情防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