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物流公司以实干创新精神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康志兵    
0
近期,红光物流公司在陕钢集团、龙钢集团2022年“三会”精神的指引下,更加明确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制,奋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见实效。
 
红光物流公司以实干创新精神奋进新征程
 
 
一是深入学习宣贯三会精神内容实质,全动员、凝心智、见行动,极力营造奋进2022新征程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公司通过周例会、基层部门会议,将两级集团三会传达融入到每名员工的心里,形成认清形势、目标明确、围绕大局的统一思想。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橱窗、创立工作简报进行新闻舆论宣传引导,使广大干部员工思路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勇前进的脚步更加强劲有力。各基层部门纷纷树信心、表决心、鼓干劲,为开创全年新征程勇毅前行。
 
 
红光物流公司以实干创新精神奋进新征程
 
二是紧贴集团发展战略,在公司管理上强化责任落实、设立专班督导、对外对标对表,不断开启公司各项工作创新创效。公司结合发展实际,要求紧盯一个目标,并逐级分解落实任务指标,高标准严要求在土地资源盘活、网笼加工生产增收创效。公司迅速设立四个专班为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奋力而为,在招商引资、重点合同工程项目推进、公司内部资源管理调整、职工切身利益等专项工作中,对外加强交流沟通,深入不同经营行业对标探讨学习,为全年稳步发展夯实基础根基。
 
 
红光物流公司以实干创新精神奋进新征程
 
三是不断加强各方面教育培训和环境治理工作,围绕土地盘活工作大局,自我创新,全面发展,稳中求进。公司围绕经营发展,开展全方面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安全履职清单,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人力资源、劳资社保知识培训,落实内务管理制度;持续加强环境治理工作,创建干净整洁、环境优雅、生机盎然的经营环境;结合发展实际,配合园区商户住户做优服务保障工作。
宣贯三会、播种春天,红光物流公司自我加压,不惧困难,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工作,以实干创新的精神和意志,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