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禹宏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刘辉 薛晨腾    
0
近日,陕西钢铁集团禹宏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中国招投标协会的评审与认定,正式成为“中国招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此次能够成功加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极大提升了禹宏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的综合竞争力和专业影响力。不仅代表着行业协会对禹宏公司电子招投标工作专业性的认可,更是对禹宏公司电子招投标工作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鞭策与激励。
喜讯!禹宏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禹宏公司作为陕钢集团体系内唯一的第三方委托招标机构,将充分利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提供各项优质资源与服务,立足陕钢集团“十四五规划”整体发展规划,紧紧围绕降本增效、风险防控两个方向开展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和择优原则,为陕钢集团招采业务工作做出专业贡献。
喜讯!禹宏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
据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成立于2005年9月10日,是由从事招标投标及其相关的公共资源交易、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等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相关专家学者、从业人员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