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力推游学项目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王娜    
0
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力推游学项目提质增效
2023年,禹龙科技服务公司游学专班主动响应,自我加压,以两主业工业旅游为载体,以建设“美丽陕钢”为中心,聚焦“不断强化内部服务、积极拓展外部市场”的基本工作思路不动摇,全力打造游学项目,游学专班先后与40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组织接待西安交大、西北大学等9期团队500余人参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游学、团建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今年,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借助陕西省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之机,经过不懈努力和长安大学、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达成合作意向,分别于3月26日、4月4日接待了两期研学团队,开启了禹龙科技游学专班成立以来首次超百人团队走进陕钢开展研学活动,为后期项目拓展和品牌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校企搭建“连心桥”再添“新引擎”。
面对工业旅游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将扎实践行国企担当,结合陕钢文化加快文创产品设计,加速对工业旅游的探索和游学服务平台的搭建,合力打造“可观、可玩、可购、可闲”的工业旅游线路产品,让大家了解钢铁、了解“禹龙”品牌,成为陕钢“禹龙”品牌的宣传大使,提升“禹龙”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开创陕钢游学新局面、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