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获评2016陕西经济卓越企业
发布日期:2017-01-11    作者:李华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111日下午,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陕西企业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现场发布了2016陕西经济卓越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企业一同获此殊荣。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获评2016陕西经济卓越企业

过去一年,陕煤化集团坚持以治亏创效求生存、深化改革谋发展为主线,在“去产能、优结构、抓改革、促创新、盘存量、降成本、防风险、惠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经济运行质量得到大幅改善,实现了集团 “十三五”良好开局。2016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20亿元,同比增长11.2%;实现利润30.01亿元,超额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全年完成煤炭1.26亿吨,化工产品1387万吨,钢铁730万吨,发电403亿千瓦时。

据悉,本次论坛共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400多名知名企业家、高级经理以及专家出席。论坛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们对陕西经济现状和走势进行了深度分析,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探寻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之道。(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