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报:陕煤化销售收入首破2000亿
发布日期:2017-01-13    作者:李军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中国化工报:陕煤化销售收入首破2000亿

中国化工报:2017年1月12日  1版

 

本报讯(记者李军)陕西煤业化工集团2016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00亿元,经济运行质量大幅改善,超额完成经营目标任务。今年将着力实施“四个三”工作布局,稳步推进提质增效,实现增长动能转换。这是中国化工报记者从该集团1月11日召开的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四个三”即在价值链、供应链、产业链“三个链条”上做文章;在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三品”上下功夫;打好深化攻坚战、风险防范攻坚战和盘活存量攻坚战;严守安全、环保、稳定“三条底线”。

据悉,2016年,陕煤化集团以治亏创效求生存、深化改革谋发展为主线,在去产能、优结构、抓改革、促创新、降成本等方面持续发力,经济运行质量稳中向好。2016年,陕煤化集团完成煤炭产量1.2亿吨、化工产品138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120亿元,比上年增长11.2%,其中化工板块销售收入增长29.5%,实现利润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