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刘栋 梁新星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

12月26日上午,陕煤集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下设的3个工作组和6个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西蒂主持会议并讲话。

尤西蒂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切实把专题教育工作做到位。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弄懂文件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把专题教育抓纯粹、抓深入、抓到位。二要注重质量、严格考量,切实提高督导工作的含金量。坚持把求真务实贯穿到督导工作始终,做到查实情、讲实话、求实效。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省,一项标准不降,及时对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发挥为全局服务的功能。三要统筹协调、掌握步调,切实突出讲敢改教育的主调。开展专题教育要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巡察和当前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蹄疾步稳地推进各方面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梳理了集团公司专题教育工作的主线、关键点、五项重点任务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督导组的职责、工作方式和沟通模式,对下一步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刘栋  梁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