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照乾到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高晓明 刘文龙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7月9日下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来到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定点帮扶村榆林市清涧县曹家沟村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集团公司扶贫办主任徐国强和清涧县副县长郭彬荣等一同调研。

杨照乾到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杨照乾首先听取了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驻村工作队在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小米饴糖产业项目推进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小米饴糖的原料供应、产品营养价值、未来的价格趋向和销售渠道等进行了解。他对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创新采用的“招商引资+‘三变改革’+产业链”的扶贫模式,以及大力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厕所革命”等扶贫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照乾到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随后,杨照乾来到了小米饴糖产业项目厂房建设现场,详细询问生产车间联合试运转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确保帮扶到位,如期实现帮扶村的脱贫目标,持续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帮扶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照乾还参观了曹家沟村的原粮加工产品,村民自制的布鞋、鞋垫、小箩筐、笤帚等陕北手工艺品,了解了曹家沟村村民农副产品的生产情况。(高晓明 刘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