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召开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作者:王英楠 雷忠斌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召开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8月15日,陕煤集团召开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主任和各副主任,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整改办有关工作人员;巡视整改各牵头部门、参与部门、四个专项整改协调组的牵头部门及成员责任部门,整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政工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刚主持。

尤西蒂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责任部门整改任务分解协调会,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四个专项协调组和各部门抓整改工作的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集中整改期间的多项任务的完成。他强调,要深入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落地见效,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专项整改协调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本部门一项重要工作,提上重要日程,放在重要位置来对待。二是责任上要清楚。要确保责任有人担,事情有人抓,把问题整改和人挂起钩来,不能笼而统之的就事讲事,就人讲人。三是作风上要务实。要有攻坚克难,敢于解扣子、解疙瘩的能力和勇气,要有刀下见菜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整改不到位决不收手。四是工作上要协同。四个专项整改协调组牵头部门要把牵头责任负起来,多操心、多担当、多过问、紧紧跟踪。牵头要牵得清楚、牵得明白,不能互相等、不能互相靠,更不能互相推诿扯皮。五是程序上要简化。要防止同一信息多头报送,层层报送,做到程序简化,快速有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增加基层负担。

会上,巡察办相关同志就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方案中66项问题整改的牵头部门、落实单位和四个专项工作组相关牵头部门、参与部门的责任和省委巡视问题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王英楠  雷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