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煤集团下属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曹亚婷 赵海涛 郭晓鹏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8月26日,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在省国资委、工信厅、能源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的陪同下,深入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渭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煤集团下属企业调研

在蒲洁能化公司,严广劳就陕煤集团稳增长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蒲洁能化公司是陕煤集团实施“以煤为基,能材并进,技融双驱,蜕变转型”战略转型的代表性工程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说明。蒲洁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玉民围绕该公司基本建设情况、投产运营情况、工艺技术特点及今年上半年产量、利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期间,赵刚一行还深入到该公司展厅和中央控制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赵刚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陕煤集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稳增长的发展信心,找准发展病根开好药方,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煤集团下属企业调研

在渭化公司,赵刚一行首先来到渭化公司展厅,渭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功从公司发展历史、安全环保、生产工艺、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公司当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赵刚就公司主要产品、行业产能、销售区域、市场价格、收入利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错峰生产、煤炭削减等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随后,赵刚一行来到该公司三期装置中央控制室,实地查看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情况。赵刚指出,作为国有企业,一定要在保障安全环保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搞好生产经营,着力稳增长、增效益,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曹亚婷 赵海涛 郭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