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杨静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

7月15日上午,陕煤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次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自企业和总部部门的15位专业评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主持。

陕煤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福堂对2021-2022年追赶超越季度考核评价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璇通报了集团以及各单位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

铜川矿业、蒲白矿业、澄合矿业、韩城矿业、煤层气公司、陕北矿业、黄陵矿业、彬长矿业、榆北煤业、府谷能源公司、长安益阳公司、长安石门公司等12家企业围绕“全力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福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分别对12家企业进行了点评。对各企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尤西蒂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开展追赶超越季度考核评价的第5年。坚持追赶超越,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追赶超越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新时代陕煤“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企业精神的现实需要,特别是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省委提出了“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这也是我们贯彻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他希望各单位能够通过汇报点评,比学赶超、交流学习、汇集众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精准发力,用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以补齐短板拉高整体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