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杨静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7月16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义一行到访陕煤集团。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总经济师杜平,集团相关部门及集团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会上,赵福堂对曾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煤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以及创新、改革、对外合作、产融结合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双方今后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用灵活的合作模式带动合作共赢。

曾义介绍了此行目的以及长江三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他表示,长江三峡集团和陕煤集团在创新改革合作理念上有很多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项目情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