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厅厅长侯刚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汪琳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厅厅长侯刚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9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刚一行5人到访陕煤集团,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运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会。

赵福堂对侯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煤集团2020年全年和今年1-8月份生产经营、实物量指标完成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和“十四五”期间“16555”高质量发展目标,着重介绍了转型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产业培育等方面内容。

侯刚对陕煤集团越来越好的发展势头和潜力表示祝贺,指出,陕煤集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体现了陕煤担当。他介绍了广西的基本情况、工业产业布局、发展优势,表示希望双方相互间可以加强沟通合作,共商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与会双方探讨了煤炭市场运行情况,探索推动优势互补,加强对接交流等方面内容。(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