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召开安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徐宝平 汪琳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召开安全视频会议

9月30日,陕煤集团召开安全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及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奋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活动和10月份安全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厚志主持会议。

陕煤集团召开安全视频会议

袁广金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法规意识,纵深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认真总结经验,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绷紧四季度安全生产之弦;坚持源头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他强调,各单位要把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和生产经营工作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始终坚持“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筑牢安全预防控制体系。一要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上下功夫。二要在隐患排查治理上见实效。三要在国庆假期安全保障上出实招。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再接再厉,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把工作重心调整到奋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全力保安全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进行了《安全生产法》第三次培训,由安全专家王丁老师讲授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会议传达近期中省安全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奋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活动和10月份安全工作。

集团安全监察部、环保监察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宣传部、煤炭事业部、化工事业部、电力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所属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徐宝平 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