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禹秀园小区锣鼓秧歌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7-02-04    作者:刘建伟    
0

综合服务公司禹秀园小区锣鼓秧歌闹新春

  元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一。综合服务公司龙钢禹秀园小区内格外热闹,锣鼓喧天,欢声笑语,一片祥和、欢快的喜庆景象。
  早上9时许,小区居民相约来到小区中心凉亭,载歌载舞,共度新春。在退休工会和小区物业办的组织下,大家敲响威风锣鼓,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退休女工们扭起了欢快的秧歌。顿时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吸引了回家过年探亲的职工和家属,很快大家都融入到锣鼓、秧歌队伍中来。锣鼓由原来的六面变成了十面,队伍由原来的两行变成四行,再紧接着变成了六行。秧歌队伍绕小区一周,变换着各种队形,有的挥舞着长绸,有的拿着扇子,有的撑着阳伞,大家笑容满面,其乐融融。

综合服务公司禹秀园小区锣鼓秧歌闹新春

  初步统计,本次直接参加秧歌锣鼓表演的人数大约120人,绝大部分都来自龙钢离退休的职工。此次锣鼓秧歌表演,不仅扭出了禹秀园小区广大居民的喜庆和谐,也扭出了居民大家的幸福生活和新年祈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