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委对龙钢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
发布日期:2017-08-31    作者:薛竞 李玉涛    
0

省文明委对龙钢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

  8月30日,陕西省文明委督导检查组对龙钢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复审验收采取环境治理现场察看、文明创建工作台账检查、领导干部单独询问谈话、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陕西省文明委督导检查组组长、陕西省气象局纪检组组长赵国令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龙钢集团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长期坚持给予了肯定。指出,正是因为龙钢集团长期以来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坚持,才使得龙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能在过去几年来钢铁企业的艰难困苦中与企业同甘苦、共命运,度过了难关。希望龙钢集团作为国字号文明单位,一是要继续坚持抓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在社会文明进步、文明建设的历程中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好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升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二是要严格《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陕西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标准及要求,按照规定扎实开展好各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网络测评系统的资料上传工作,并就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具体工作做了现场指导和要求。

省文明委对龙钢集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董银师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武强就2015—2017年三年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代表龙钢集团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照单全收,诚恳接受督导检查组指出的龙钢集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全面落实整改。二是精心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切实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各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推动龙钢集团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商贸中心、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薛竞  李玉涛)